[異能者聯盟/崩塌的城邦瘡痍遍地]魔王·Golden

·20170514试图和上周的画风一样但似乎是失败了QAQ这里补充点设定…?灵凤是凤凰没错,本篇的金凰是神圣凤凰、使用的是金色神火,番外之中的火焰是白凰的白色圣焰,是因凤鸢的“生命”之力才衍生的。本篇中的出现大抵是原定的灵凤闯朱雀族的剧情之中…但兴许会改为利用离影与漓魍的魔力共享而去救离影的时候吧w

·我觉得上中下可能是写不完了ORZ一篇和一个人的对手戏我也是很拼


  城堡里只有夕阳破碎的余晖,门外是漫天灿烂的烟霞,他低头看看自己与城堡交融的影子,抬头看着漆黑的窗口,漓魍定在里头静默地注视着。圣白的火鸦穿破朦胧的烟、斑斓的霞,栖在那窗口轻啄冰冷的黑暗,它久久停驻在那里,直至在城堡偏斜的影子里燃烧,化成炽白的灰烬。他往火鸦飞来的方向看,灵凤垂手立在明艳而灿丽的天光里,挽着温软的笑意。她柔软的卷发垂落在身前,柔和的光晕开她发间耀眼的金,变作浅淡而腼腆的白金色,只泛着点儿微小的光了,她鎏金的瞳眸里交映了四合的霞色,尽头里光影掩去燃烧的焰光,女孩冲她露出温柔的微笑,白皙指尖翻涌的火焰化作腾飞的火鸦,轻柔地停在她手背上。他便也露出无奈也释然的笑容,从围拢的阴影里向她奔去了。光与影的分割线上交汇了几欲燃烧的热浪,他从黑暗里奔出、盘缠在他无名指上的纤长尾羽随之轻颤,末梢破碎成些滚烫的冰晶,擦着他的手背滚落了,女孩手背上圣白的火鸦身形闪烁了片息,便消散而去。灵凤微微仰起头望着仍旧漆黑的窗口,金色眼眸中是漫开的笑意,“……他还是选择了我呀。你是斗不过我的呀、记得吗?那是你自己说的呢。”

  “凤…?”他叫了她一声,女孩轻轻拉住他的手,她细嫩的手指带着温热与强硬,阴霾轻悄掠过模糊而斑驳的光影漫上,他没法儿细细分辨那些破碎的情感,“嘘,先过来些儿。我有些话要与你说、而这并不适合叫她听见。”

  卷了热气、携了黄昏凉意的风从他们身侧掠过,他们停在座破败的亭子里。清凉的风全数被湖心的漩涡所吸去了,只余下漫开的热意,圣白的火焰从女孩儿袖口涌出来,她轻柔地引着烈焰构成古老而玄秘的法阵,一面以焰为笔细细勾勒着法阵,一面温软笑着同他解释,“我们刚刚来时便看见这个湖了…,它看上去已经死去很久了,魔王源自灵魂的诅咒将一切都夷为了废墟。”有些儿分明的暗色从金色中浮现又消隐,她轻轻在阵眼点下最后一笔,无数圣白的火鸦翩然飞落至漩涡边沿的湖面,布成用于增幅的阵法。灵凤微微张开双臂,他便将她拥进怀抱之中,只有一声为不可闻的叹息落在耳边,想要分辨的时候已彻底融进空气。她靠在他的肩头,“…我和霜都看不下去,所以就稍微尝试着能不能让它恢复了——看来大抵是不太可能的,那毕竟是世界的罪恶所化作的灵魂。”

  “我想与你说的、……,”女孩儿沉默了半晌,才说了下去,“你最好不要再去找魍了。别急,听我说完,影。我们都是最能够影响到她的人,不论是你与我的亲昵——或者暧昧,还是我所表现的精神状态,都会叫她产生些动摇的。她平时便都这样的,只不过如今她要与那个由纯粹的罪恶构成的灵魂竞争身体,会更加脆弱的。……所以,别再去找她了,她克制着自己不对你起些什么念头、对魔王的灵魂来说是绝好的时机。”

  她拍拍他的背,他便轻柔而顺从地松开这个怀抱。女孩儿挽起同衣袖一并裹着她肌肤的内衬,各异的纹路泛着白光爬上她纤细的小臂与白嫩的手背,相互遮覆、纠缠的图纹似勾勒出数十只妖兽、神兽的轮廓,炽白的线条里掩着些闪烁光芒的色。她拉着他的手一一去碰触,那些纹络仿佛呼吸般有规律地起伏着,只有之一——一只几乎泛起黑来的、冷金色玄冰鸟——,没有温存、安静地在那儿沉眠着。灵凤的笑容里带了点儿苦涩,“你知道的,我与所有人都有着些儿关联的。…魍的灵魂已经染上黑暗啦,但是所幸还有着两股力量支持着她的灵魂,她才能那样同你对话。”

  “她有句话是没说错的,如果真有她将被占据灵魂的那天,许是只有小枫能帮她了。”

评论
© 千羽霜华 / Powered by LOFTER